今天是:

社会服务

服务地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近三年共承担企业委托项目若干项,合作单位包括: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公司物业分公司国恩工程技有限公司中国石天然气股有限公司兰州化研究中心、华电县发电有限公司等。在能源利用存储减排过程中的智低碳化技术领域取得要进展形成一颠覆性科研成果

  燃烧诊与检测备进入全面业化系统大据挖掘与在线控优化技术进入工应用推广为保障双碳背景下电厂深度调运行安全提供技支撑广阵列燃烧技在矿井低浓度煤气和煤矿乏气处源利中的助力井温减排低品协同用;电池储系统智能热管理安全评价装备实大规模应废弃物互补同处置与能源、料多链利用技术成工程示范。

  研究中心还将继续搭建以技术研发为主的创新研发和技术交流平台;培养专业结构合理、固定和流动人员结合的科研队伍;增强自身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承接大型横向课题的能力;提高服务地方、行业、国家产业升级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