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协办2023年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前沿论坛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智慧能源研究中心     来源:     点击:


会议现场

张吉雄副校长致辞


周怀春院长主持

12月17日,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前沿论坛第三届智慧能源学术论坛暨江苏省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2023年年会在江苏徐州举行。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江苏省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和徐州低碳科技学会协办。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张吉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江苏省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怀春主持开幕式并作题为“剪切粘性在穿过正激波的流场中是否起重要作用”的报告。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工作者及我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论坛期间,东南大学教授沈炯、清华大学教授任玉新、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刘荣厚、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张正国、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赵义军、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周月桂、天津大学教授刘海峰、东南大学教授李文明、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冯冬冬、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牛艳青、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夏溪、南方科技大学副教授魏磊、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谢络、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周怀春等14位专家作特邀报告,同与会人员分享了相关领域前沿科研成果。学院 8位青年教师在分会场围绕自己研究方向作主题报告,与会专家现场给予点评并作指导。

本次会议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成果交流搭建了平台,对推动该学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