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开展Fluent高级应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8日,上午8:30,Fluent高级应用专题培训会在江苏省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下称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由仿真秀平台为中心量身打造,培训内容包括:Fluent Meshing、多孔介质、多相流、燃烧、动网格等10个专题,培训为期一个月。

本次培训由中心余波老师和仿真秀隋宇婷老师共同组织,中心钱琳老师和杨霄老师积极配合,精心筛选课程内容。在中心刘洋老师、彭阳老师的带领下,中心的学生积极加入到本次培训,培训过程中,彭阳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有问题及时提出,一时间讨论氛围热烈、互相帮助的学习氛围浓厚。

仿真秀是安世亚太旗下仿真知识生态产品,是国内最大的仿真知识服务平台。仿真秀平台“三维一体”的知识体系,已覆盖专业学科、行业背景和软件工具四大类。设计仿真在线课堂是为学生、教授及工程设计工程人员,机械、环境、物理等仿真相关专业的工程师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学习课程平台,课程内容丰富,授课精良。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建立中心与仿真秀平台稳定合作关系,增加互信,加强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