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周怀春教授团队受邀参加江苏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建湖)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5月10日下午,全省首家县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站在建湖县揭牌成立。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杨权海,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蒋家建,副县长、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建湖团团长李振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中等专业学校、县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淮阴工学院的专家教授及科技管理人员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周怀春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李框宇博士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受邀参加。

揭牌仪式前,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在现场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相关高校专家与参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进行了企业技术需求介绍和高校科技成果路演展示。路演展示期间,李框宇博士向与会嘉宾作题为《联合辐射光谱和图像的温度检测技术》的报告,汇报了周怀春教授团队在辐射测温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相关产品,针对建湖县高温锻造产业市场需求,李框宇介绍了便携式图像测温仪最新进展情况。

本次活动为中国矿业大学能动专业科教成果转化及与建湖高温锻造产业的产教融合建立了合作基础。